牛奶味薄荷糖

精分少女欢乐多

我的心,你的眼睛

两年前,他们在两个不同的地点相遇,注定了彼此的一生
那时的他,是路人皆知的大明星
那时的她,是默默无闻的小花旦
但那次相遇,像一根红线,把两个人的命运系在一起,也许,这就是—缘分

“喂,小迪吗?”
“咋了,幂姐,找我啥事儿啊?”
“你有空没,来片场找我呗,今天有场夜戏,现在才四点,你来找我玩儿吧,绐你介绍个小帅哥!”
“行,只要有帅哥就没问题,乖乖等着啊,我带着我的“爱妃”们去找你,拜拜,么么哒!”
“哎,你。。。”
“嘀、嘀、嘀……”
电话里传来一阵忙音,“唉,这姑娘……”,“幂姐,怎么了,还自言自语上了。”,刚刚拍完一场戏的小鹿走了过来,“无聊啊,刚打电话叫个小美女来陪我,待会儿介绍你们认识啊!”“嗯……行,对了,上次我给你介绍的那个游戏你玩了吗?”“哦,我给忙忘了,叫什么来着,我现在玩儿!”“王者荣耀。”“好,那你去帮我接一下热巴!”“热巴是吧?好,你一定要好好玩啊!”

在鹿晗为自己又拉拢了一名战友而得意时,我们的热巴小迷糊已经成功迷路了,只能给幂姐打电话。
“喂,幂姐,我到了,我又丢了。。。”
“我让人接你去了呀!”
“我没见到啊!”
“你站着别动,我让他去接你!”
“哦!”

“喂,小鹿啊,我那个朋友丢了!”
“丢了?!!!”
“嗯,你找一下吧,麻烦你了!”
“没事儿,你好好玩儿吧!挂了。”
“嗯!”

当鹿晗找到热巴时,她已经拎着“爱妃”们吃起来了,满嘴的奶油,大大的眼睛盯得鹿晗有些紧张。

“你是热巴吧?”“嗯嗯,怎么了?”“幂姐让我接你!”“哦,好,走吧!”

“幂姐,我把“爱妃”们给你带来了,让她们好好服侍你吧!”“谢了,对了,这是鹿晗,你们认识一下吧!”“你好,我是鹿晗。”“你好,我是热巴。”“对了,你的爱妃?”“哦,你也想要吗?给你!”热巴拿了一包薯片递给他,“嗯……谢谢!”“没事儿!”热巴朝鹿晗笑了笑,却让他看呆了眼。

"幂姐,我可能不能陪你了,刚才我经纪人打电话让我回去试一个镜,下回再来看你,拜拜,么么哒!”

第一次相遇,让他记住了有点迷糊的小吃货

哦,还有她笑起来弯弯的眉眼



第一次写文,文风还不成熟,有什么用词不当或语句不通还请各位看官多多指教,谢谢啦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