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味薄荷糖

精分少女欢乐多

小小鹿的日常生活(一)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名:鹿昊泽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名:小松子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小小鹿对自己的小名一直有意见,他觉得自己的小名一点都不酷。一天,小小鹿问起自己的小名,鹿晗是这么解释的:你妈在你快出生的时候,天天看一个动画片,叫《熊出没》。你妈说这是给你做胎教,后来突然有一天,你妈说她想吃松子,我问她为什么,她说《熊出没》里有一只小松鼠叫蹦蹦,天天吃松果,把她看饿了,所以我给你妈买了一箱松子,你妈天天吃松子,然后……你就叫小松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可是,这个名字一点也不酷。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所以我也给你想了一个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叫什么啊?”小小鹿满脸期待的问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搋(chuai)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爸……您这名字是在厕所里想出来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啊,那天看跑男,你超爷爷拿了个皮搋子,我就想到了!但你赫伯伯说太草率了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从那以后,小小鹿再也没有嫌弃过自己的名字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2)